|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东莞市安昂五金机电责任有限公司

电机轴承,马达轴承,进口轴承,带座轴承,上银直线导轨,滚珠丝杆...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东莞汽车轴承汽车维修轴承广州汽车专用轴承
供应东莞汽车轴承汽车维修轴承广州汽车专用轴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8410供应东莞汽车轴承汽车维修轴承广州汽车专用轴承 
品牌: 汽车轴承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805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10 14:20
  询价
详细信息
  • 品牌汽车轴承
  • 适用车型均可
适用车型: 大众:普桑、2000、3000、帕萨特B5、捷达、波罗、宝来;富康、夏利、吉利、羚羊、奥拓、奥迪、丰田、尼桑、本田、GM通用、马自达、拉达、菲 亚特、雷诺、大宇、起亚、福特、标致、欧宝、奔驰、宝马、克莱撕勤、现代: 伊兰特、雅伸特、素纳塔、NF御翔 等。
一 轴承使用时应注意事项
1、轴和轴承室公差的选择与控制:轴承压入轴承室后应转动灵活无阻滞感。如有明显转动不灵活,则表明轴的尺寸太大了,公差要下调。如轴承压入轴后用 手转动有明显“沙沙”感,则可能是轴的公差太大或轴的圆度不好。所以在控制好轴和轴承室公差时也要控制好圆度。
2、轴承的装配方式:因为轴承是高精度产品,如装配不当很容易对轴承沟道造成损伤,导致轴承损坏。轴承在装配时应有专用的模具,不能随意敲打,装配 时要求采用气压或液压,在压装时上下模要外于水平状态,如有倾斜会导致轴承沟道因受力损坏,而使轴承产生导响。
3、装配异物的防止:轴承在装到转子上做动平衡时很容易将动平衡时产生的铁屑进入轴承内部,因此最好是装轴承前做动平衡。
4、油脂的选择:油脂的选择一般是根据轴承的转速、耐温情况、噪音要求及起动力矩等方面进行选择,要求业务人员对各种油脂的性能很了解。
5、轴承密封型式的选择:轴承的润滑可分为油润滑和脂润滑。油润滑轴承一般是选用形式轴承,脂润滑轴承一般选用防尘盖或橡胶密封件密封。防尘盖适用 于高温或使用环境好的部位,密封件分接触式密封和非接触式密封两种,接触式密封防尘性能好但起动力矩大,非接式密封起动力矩小,但密封性能没有接触式 好。
二、 轴承的安装:
轴承的安装必须在干燥、清洁的环境条件下进行。安装前应仔细检查轴和外壳的配合表面、凸肩的端面、沟槽和连接表面的加工质量。安装前应先用汽油或煤油 清洗干净,干燥后使用,并保证良好润滑。装后应进行旋转试验,首先用于旋转轴或轴承箱,若无异常,便以动力进行无负荷、低速运转,然后视运转情况逐步 提高旋转速度及负荷,并检测噪音、振动及温升,发现异常,应停止运转并检查。运转试验正常后方可交付使用
吉先生 136 62 77 65 69 QQ 7 5 1 2 4 9 5 1 2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东莞企石全心电子制品厂 2019-08-29
·东莞市沃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2019-08-30
·东莞市石碣晶津电子厂 2019-08-30
·东莞市常平达达手机配件店 2019-09-02
·东莞市莞城隆华电子五金电热电器经营部 2019-08-29
·东莞市优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9-09-03
·东莞市黄江全茂自动化机械厂 2019-09-03
·东莞市利瀚机械超声波机械有限公司 2019-08-30
·东莞市篁村通达汽车维修部 2019-08-29
·东莞市奇特尔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9-08-30